主题词:水运

关于召开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2008-10-13 中国零售物流投资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厅(局、委),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上海市港口管理局,交通部长江航务管理局:

 

部定于2008113日至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张德江副总理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坚持科学发展,强化精细管理,推动公路水运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主题,总结2004年全国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和2005年全国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座谈会议以来,公路水运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今后几年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布置2009年重点工作。

 

二、会议时间:2008113日至4日,会期二天。

   

  报到日期:112日。

 

会议地点:郑州兴亚建国饭店(金水路东段机场路86号)。

 

三、会议代表:主管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的厅(局)长1人,建设(工程)处长1人,质监站(局)长1人参加会议,并邀请部总工、部内相关司局领导参加。

 

四、请于20081020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传真至部质监总站(传真:010-65292774),并提前将代表到达郑州的时间、航班(车次)告知河南省交通厅。

 

五、会议期间,代表食宿费自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OO八年十月六日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